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311班服 NO.1

ㄎㄎ 話說這張圖
我想最久囉~
原本只想拿這張交出去的

可是畫面很太複雜了= =
看起來很亂
也不太像高中生班服的感覺ˊˇˋ
所以就只好想其他爛梗拉xd

雖然他不是很明顯
但是相信大家還是看得出來
他是一個帶著耳機女生
坐在大樹下
一隻手拿著書
一隻手伸出來
指尖停了一隻蜜蜂
恩 恩 就這樣
阿!! 忘記說了
他有戴項鍊
是十字架形狀的
ㄎㄎ
大家先猜猜看 有哪些梗^^
給妳們15秒xd
1.2.3.4.5.........15~登登登登
我要開始解釋了喔

話說這張圖有兩組根11班有關的東西

第一組:
首先是那本書
他的封面是兩個大寫的E組成的
E(反)+E
再來是耳機
是兩個小寫的e組成的
e(反)+e
還有項鍊
是中文一 + 數字1 組成的
就是十字架拉
結束~!!

再來是第2組
大樹的英文好像是.......tree~!!!
蜜蜂的英文好像是.......bee~~!!!
還有.....那個女生在"注視"那隻蜜蜂
注視的英文好像是.......see~~!!!
醬就又有三個ee了
結束~!!!

為了要湊足三組跟11班有關的東西
所以我決定要在圖的下面加一行字
內容是:
"Game your game
Never game by yo_r game"
為什麼要寫這行字
因為他有六個e
6個e=3個ee=311
我當初好像是這樣想的
至於第二行your的u
怎麼變成底線了
因為我希望穿著班服的大家
在照鏡子的時候看到那個空格
就會提醒自己要"+u"
GG

1 則留言: